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学生食堂获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A级单位

日期:2019-03-06 20:41 | 作者:张宇驰 李琳娜

3月5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会议表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荣获餐饮服务食品安全A级单位。

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的相关文件规定对西安市所有餐饮服务单位进行评定,咸阳职院学生食堂荣获餐饮服务食品安全A级单位,为沣西新城所属高校中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校。

长期以来,咸阳职院狠抓食品安全管理,严格规范食品安全卫生操作程序和标准,学生食堂所有原材料全部统一采购,确保食材质量;定期组织餐厨工作人员体检,严格执行持健康证上岗制度,杜绝食品制作过程中的卫生隐患;建立健全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洗消程序、食品安全卫生检查制度、食品留样制度等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加强食堂餐饮服务人员业务培训和管理,不断优化师生就餐环境,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全院师生提供了安全、优质的饮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