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媒体咸职 > 正文

西部网: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4-01 14:01 | 作者:宣传统战部 白阳

98B2A

4月1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研讨会在咸阳职院举行。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总顾问徐刚,咸阳职院院长杨卫军、副院长杨新宇出席,高等教育出版社相关人员、咸阳职院党政办、教务处、双高办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办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新宇主持。

12635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卫军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咸阳职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课程建设、“双高计划”建设等情况。他表示,高教社是国内最大的综合性出版社,也是高校教学改革的重要基地,与高教社战略合作意义重大。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为学院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内容和多元化的教材选择,促进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专业资源库建设,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

14F99

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总顾问徐刚表示,高教社将与咸阳职院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和新形态教材建设与开发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理论研究与实践。

1A941

杨卫军与徐刚代表双方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出版事业部副主任张值胜、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邬郑希分别围绕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做了报告。

95bd10407f7acf17228f74a85242c7c4.jpeg

徐刚一行参观了学院体育馆、游泳馆、仪祉图书馆、师范学院、机电学院、汽车学院部分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