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媒体咸职 > 正文

西部网:咸阳职院收听收看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1-03-10 13:59 | 作者:宣传统战部 白阳

8d0a84525b1c1d05ead6adb374a44dd2.jpeg

3月10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会议。咸阳职院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院长杨卫军、副院长杨新宇、吴旭锦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总结了2020年高等教育教学工作和科技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一是聚焦四史教育,落实立德树人。二是聚焦质量提升,推动一流本科建设。三是聚焦学科建设,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四是聚焦体系建设,提升高校科技创新能力。五是聚焦提质培优,打造职业教育新高地。

刘建林强调,全省高校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打造陕西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

会议表彰了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代表、2020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奖代表、陕西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获奖教师代表、2021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特等奖获得者以及2020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代表。

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省教指委秘书长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的负责人分别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双高”建设及教指委工作部署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视频会议结束后,院长杨卫军就贯彻落实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