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媒体咸职 > 正文

人民网:实践求真知 教研融合助推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 ——专访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青年教师

日期:2021-01-02 09:18 | 作者:来源:人民网 编辑:白阳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体思路,12月10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在湖南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267支参赛队伍参加决赛,陕西省共派出8所高职院校和2所中职院校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团队荣获高职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创造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新纪录,也实现了此项比赛新的突破。

本次获奖的课程是如何形成的?实践操作在日常教学中发挥了什么作用?教学、科研应当如何融合,更好助推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围绕这些问题,本网记者专访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教师吴珊、何文锋、陶振华和仙阿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