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院党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3-02-15 09:09 | 作者:党政办公室 张仑/文 宣传统战部 高忠/图

2月14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院党委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维,党政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委会主要概况,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张迪所作的《党委常委会2022年工作报告》以及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赵维《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说明;党委副书记张建刚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副院长杨新宇2023年“双高计划”重点工作安排等。会议还对2022年度办公室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军权安排了2023年办公室工作。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精准把握学院“新三步走”“八大提升行动”等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院党委决策部署。二要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深入贯彻国家双高计划收官年、学院管理能力提升年,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办文办会、信息化建设、档案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不断提升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提高服务能力水平。三要切实转变作风。认真落实各级“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持续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树立办公室良好形象,当好学院党政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赵维对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珍惜成绩,坚定信心加压奋进。珍惜办公室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效,认真总结经验,保持奋进姿态,全面投身2023年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全委会精神落实落地。二要聚焦“双高”,服务中心保障大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打胜仗”理念,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双高”建设为抓手,高质量推进办公室“三服务”工作,坚决完成“双高”收官任务。三要凝心聚力,打造“窗口”树好形象。始终站位全局、聚焦大局、开创新局,切实树立好“窗口”形象、发挥好“中枢”作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全委会精神,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奋勇争先,为实现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积极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