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日期:2022-05-18 16:56 |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越

5月18日,咸阳职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院领导席尚君、芮红亚、第五剑盈、王辉、杨新宇、吴旭锦及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席尚君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以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立足岗位、推动工作,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学院教务处处长冯华、学生处处长高鹏结合学习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