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顺利完成2022年首期住房和城乡建设施工现场从业人员培训工作

日期:2022-05-13 17:59 | 作者:继教学院 张铭蕊

5月13日,咸阳职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2022年第一期住房和城乡建设施工现场从业人员培训圆满结束,来自全省各地市的4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岗位为土建施工员。

本次培训内容公共课《通用与基础知识》16学时、专业课《岗位知识与专业技能》24学时,学员共计继续教育40课时,特邀高级教师陈琪等进行授课。受疫情防控影响,机考测试延期至5月13日,考试合格学员将获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合格证书。

据悉,我院自2020年开始举办住房和城乡建设施工现场从业人员培训,共举办八期,累计培训482人,获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合格证书402人,考试通过率83.4%,目前住房和城乡建设施工现场从业人员培训已成为我院常态开展的主要培训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