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作风建设提升年】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党员党性教育体检活动

日期:2022-05-12 18:55 | 作者:电子信息学院 李圣荣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总要求,深入开展廉政文化教育,5月11日,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党性体检中心·VR党史馆参观学习,接受教育,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在体检中心工作人员指引下,全体党员对党性体检中心各个功能区逐一进行了参观和体验。大家在正容镜前正衣冠、检仪容,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全文学习了毛泽东主席的《为人民服务》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VR党史馆,再次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坎坷又光辉的道路。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答题自检,并在《电子信息学院教师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和《电子信息学院党员干部承诺书》上签字承诺。

本次体检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干部对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作风建设,带头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落实廉政责任,带头履行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