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2-03-10 18:39 | 作者: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刘佳/文 宣传统战部 陈越/图

3月10日,咸阳职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副院长王辉出席会议,就业与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发办主任共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全国就业形势,汇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就业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对校企合作工作和示范职教集团建设工作分阶段、分任务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排。

王辉就扎实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职教集团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再认识,要思想高度重视,统筹兼顾,抓紧抓好就业、校企合作及职教集团建设工作。二要抓关键,要充分利用各类招聘会、引企入校等活动,发挥校友企业优势,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毕业生顺利就业。三要求进度,按照学院就业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夯实阶段性目标任务。职能部门要把过程考核和结果考核结合起来,实现既定的就业工作目标。四要开新局,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克服疫情影响和行业变革对就业带来的不利因素,积极拓展新的就业区域和就业岗位,实现学生充分就业。王辉强调,要党政同心,齐抓共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全力推动学院2022年就业、校企合作和职教集团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