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中共咸阳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5 10:00 | 作者:纪委 王景

11月24日,中共咸阳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纪委书记第五剑盈出席并讲话。学院纪委委员,各院部党总支、处室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纪委副书记王晓辉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兴宁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纪委委员郭杨华、巨鲜婷,医药化工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赵琦分别交流发言。

第五剑盈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尤其要聚焦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重要的历史经验,突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点以及对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理解。二要深刻理解做好新时代高校纪律检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使命担当。要主动作为,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增强担当,解决好不会监督、不愿监督、不想监督的问题。三要用好百年管党治党经验,更好的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要突出政治监督,加强对纪律检查工作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强化日常监督,保障权力运行规范有序。

第五剑盈希望与会的纪检干部继续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会做好学院纪律检查工作,提高学院纪律检查工作的水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