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在2021年陕西高校农特产品包装设计大赛荣获佳绩

日期:2021-11-18 08:18 | 作者:教务处 黄苗苗

10月-11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陕西高校农特产品包装设计大赛。我院电子信息学院共派出了16支参赛队伍分别参加了陕西省农特产品品牌标识(命题设计)、陕西省农特产品包装设计(命题设计)、陕西省农特产品包装设计(自由选题设计)等3个赛项比赛。

11月11日,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陕西高校农特产品包装设计大赛优秀个人、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对获奖单位、获奖师生予以表彰。其中,我院杜鸣威、郑杰祥的作品《陕西小麦》、杨荣均的作品《金橘茶logo》荣获学生组“陕西省农特产品品牌标识(命题设计)”入选奖;王佳恒的作品《歌春风燕》荣获学生组“陕西省农特产品包装设计(命题设计)”入选奖;李乐的作品《歌风春燕农产品包装》荣获“陕西省农特产品包装设计(自由选题设计)”入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对我院促进陕西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和农特产品品牌标识创新和包装水平提升,助力打造陕西扶贫产品精品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