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举办咸阳市2021年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开班仪式

日期:2021-11-15 10:17 |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闻增昌

11月12日,咸阳职院举办咸阳市2021年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开班仪式。咸阳市农业农村局、咸阳市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杨凌职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咸阳职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项目组负责人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咸阳职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历程、发展规模、取得成绩,以及社会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参训学员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为提升个人价值、促进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咸阳市农业农村局科技推广科负责人全面介绍了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项目实施的政策背景,指出了新型经营主体在乡村振兴事业中承担的重要使命,要求全体学员克服工作生活困难,排除干扰,珍惜机遇,认真学习,积极交流,注重理实结合,做到学用结合,为咸阳地区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对培训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乾县“宜农e家”、旬邑县逢春苹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