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

日期:2021-11-08 09:15 | 作者: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刘佳

11月5日—6日,学院联合猫头鹰云人才市场成功举办“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391家单位为4800名学生提供就业岗位270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学生7700余人次。

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共有省内外391家单位参加,西北橡胶塑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西安中兴通讯终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智慧机电运营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优耐特容器制造有限公司、西安市未央区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幼儿园、广州圣泉医院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提供就业岗位27000余个,涉及医药、机械、电子、农林、化工、建筑、师范、财经、汽车、体育等多个行业领域。

各二级学院充分利用多媒体教室、专业机房、演播大厅会议中心等场地,组织学生集中上线参会,以视频互动方式进行对接、交流。校内外参会学生4800余人,会场累计浏览量299388次,面试总次数18487人次,学生初步达成意向7700余人次。

据悉,此次网络视频招聘会是为了应对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的压力,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精准、便捷的交流服务平台,采用“网络双选会场+视频面试”的形式进行,为毕业生提供了在线投递简历、申请面试、视频面试及线上即时互动交流等功能,为用人单位提供了线上发布招聘信息,查看毕业生简历,通过网络视频对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学院将继续“线上线下”结合、综合与专场结合,多途径、多方式搭建就业平台,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