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毕业生获评陕西高职院校优秀毕业生

日期:2021-11-03 08:59 | 作者: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刘佳 房伟

近日,根据《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关于征集陕西高职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及举办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专题报告会的通知》【陕职学〔2021〕55号】文件要求,经学院推荐,省职教学会严格遴选,我院毕业生徐龙被评选为“陕西高职院校优秀毕业生”,并于11月2日代表学院参加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陕西广播电视台优秀案例新闻广播专访。

徐龙,男,1988年5月生,中共预备党员,2007年毕业于咸阳职院园林技术专业,现任高陵四季丰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经过多年的努力,先后获得陕西省农业职业经理人证书、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高级职业农民证书、全国农业技术能手称号、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等荣誉。带领农村贫困青年累计创收150万元,同时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主动捐款捐物,累计价值3万余元,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受到当地政府、群众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