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赴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日期:2021-10-20 19:46 | 作者: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罗皎

10月19日,咸阳职院副院长王辉带领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双高办、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汽车学院负责人等9人赴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就产业学院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就业指导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上午,在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孟繁增出席座谈会。双方在“双高”专业群建设、产业学院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就业指导等方面交流了经验。

随后,王辉一行重点参观了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腾讯云创新创业基地、中兴通讯创新学院、FANUC产业学院、戴姆勒职业教育学院、比亚迪汽车产业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场所,双方就内涵建设做了进一步交流。

下午,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祝战斌出席座谈会。祝战斌介绍了杨凌职院办学历史、发展历程以及在“双高”建设、产业学院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

随后,双方在“双高”建设、产业学院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辉一行还参观了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