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高校就业指导教师认证(TTT2)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1-10-14 18:56 | 作者: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冯妮妮/文图 宣传统战部 权刚/图

10月14日上午,咸阳职院首期高校就业指导教师认证(TTT2)培训班在学院体院馆新闻发布厅正式开班,学院副院长王辉出席,就业与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就业指导教师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经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精心组织,北森公司认真准备后举办,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及时间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研究,特邀请北森生涯公司全球职业规划师认证导师(GCDF-T)、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黄小靖老师针对就业指导理论、就业指导教学框架、就业指导教学方法和就业指导实操演练等方面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

开班仪式上,王辉高度肯定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培训是学院加强职业生涯规划导师和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落实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任务,完成学院“双高”既定工作目标,打造职业化、专业化就业指导师资队伍的重要举措。

针对培训,王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保证培训纪律;二是要珍惜机会,确保学有所获;三是要深入思考,做到学以致用。希望参训人员在培训过程中,紧密结合教学实际,把学习与思考结合起来,把解决问题与创新研究结合起来,把提高能力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带着问题与痛点学,带着想法与困惑学,带着责任和使命学,珍惜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以训促学,以学促干,共同推进我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