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赓续初心践使命 共话发展铸未来——咸阳职院召开教师节一线教师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1-09-10 22:34 |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越

9月10日,在庆祝第37个教师节之际,咸阳职院召开一线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迪、院长杨卫军、党委副书记席尚君、副院长杨新宇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负责人及22名一线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副院长杨新宇主持。

座谈会上,一线教师代表结合自己在学院的工作学习经历,围绕质量提升、教科研工作、学院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一线工作经验和感悟,反映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迪向在教育战线上艰苦奋战和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最亲切的慰问,对全体教职员工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迪指出,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是大兴调研之风,改变官本位思想。二是树立教学中心地位,形成尊师重教的氛围。三是通过调研、座谈等形式,逐步完善、健全学院制度体系。四是倾听一线教师呼声,为一线教师搭建舒心的工作平台。五是为教师竖起学术成长、职务成长、科研成长的梯子,培养一批大师、名师和大国工匠。

张迪表示,学院会紧扣教师提出的精力、能力、动力等问题制定应对方案,将任务落实到职能部门,尽快督促落实相关工作。张迪强调,学院正处于规模扩张向内涵发展的转型期,希望全体教师能正确认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努力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