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管理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日期:2021-08-28 17:47 | 作者:宣传统战部 权刚/文 高忠/图

8月28日,咸阳职院召开管理干部大会,交流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学习体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全体院级领导,各院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席尚君主持。

16360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小菊、团委书记张宇驰、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滑娟、医学院院长朱钰叶分别就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

10D42

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强调,要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将读书班学习成果落实到办学治院的具体实践。一要围绕“办好学”这个中心,努力把我院建设成为国家满意、社会满意、教职工满意、学生满意的优质高校。二要处理好稳定和发展、高原和高峰两个关系,在完善治理体系,打造标志性成果,推进队伍建设中不断提升内涵发展。三要聚焦主责,围绕党建做好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党员队伍、服务职工群众,锚定学院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构建“党建+X”新体系。四要强化政治意识、阵地意识、责任意识、底线意识,锤炼党性,常存敬畏之心、为公之心、无私之心。五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总结能力、发展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争做贡献。六要实施党建引领工程、固本工程、铸魂工程、提升工程、民生工程和育人工程,紧抓学院发展的重大机遇,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职业大学不懈奋斗。

学院院长杨卫军强调,要认真研读读书班学习内容,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好十四运志愿者培训和两个赛项的相关工作,确保十四运会圆满举办。二是全面保障教学、师生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常规运行。三是持续巩固前期招生成果,做好专升本和就业提质培优工程。四是夯实责任,推进标志性成果打造,全面完成双高建设任务。五是抓好教师队伍、辅导员队伍建设,着力构建四级教师队伍建设体系,培育名师,打造团队。六是改革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加强制度建设。七是积极完善教师绩效改革,不断提高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八是持续推进电子信息大楼、机电大楼、幼儿园等二期建设项目,适时启动过街天桥项目,确保各项工程按期完成投入使用。

党委副书记席尚君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要全面、准确、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有针对性地思考工作。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把会议要求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要认清形势,提振精神,勤勉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