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2021年中国中老年超级模特大赛陕西选拔赛在我院举行

日期:2021-07-05 17:59 | 作者:继教学院 孙毅

7月3日,由陕西省模特协会、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2021年中国中老年超级模特大赛陕西选拔赛”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陕西省模特协会会长邱西燕,学院副院长芮红亚,继教学院负责人等出席。来自西安、咸阳两个地区21个团队632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我院老年大学“旗韵东方”模特队团体节目《我爱你中国》,教师汪兰作为大赛三甲选手,直接晋级陕西地区总决赛。

团体赛中,选手们倾情挥洒,密切配合,为观众献上《祖国万岁》《中国红》《幸福中华》《红旗飘飘》等精彩节目,彰显了歌颂祖国、一心向党的时代主题。个人赛阶段,卓敏、史马妤、刘荣、雒晓萍等中老年选手精彩的时装、晚装秀,稳健轻盈的步履,优雅从容的仪态,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华美的服饰,高昂的兴致,精彩的演绎,充分展现了广大中老年朋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了一份别样的祝福。

举行中老年超级模特大赛,既是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职能的生动实践,也是进一步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的重要形式,对咸阳职院老年大学示范校建设和继续教育工作深入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