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张迪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1-06-28 11:00 | 作者:宣传统战部 权刚/文 高忠/图

6月27日晚,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张迪带领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副院长王辉参加检查。

张迪先后检查了学院应急服务指挥中心、警务室、监控中心、生活超市、校园西南门、学生公寓、第二食堂等场所,详细询问了人员保障、安全设施设备运行、工作日志等情况,深入了解了校园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

一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校园安全稳定各项要求,不断完善校园安全监控系统信息化程度,推进校园整体指挥调度中心建设。二要加强管控,定期检查维护电梯、消防设施等,加大校园安全监管力度和范围,严格落实突发事件处置程序,做好学生往返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三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格遵守有关食品安全加工生产规定,并做好相关过程记录,让师生吃得安全、吃的放心。四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强化学生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在校学、吃、住、行的安全。各部门要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底线,细化和规范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