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日期:2021-06-24 17:32 | 作者:宣传统战部 梅选智/文 高忠/图

6月24日上午,咸阳职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读省委关于学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张迪同志任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刘聪博同志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退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宏兵出席并讲话。张迪作表态发言,院长杨卫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副处长马静出席会议。

张迪在讲话中表示,一要坚定信念,站稳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履职尽责,抓好主业。履行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抓班子、带队伍的领导核心作用。三要带好班子,团结奋进。贯彻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努力营造团结宽松和谐、相互支持信任的氛围。四要转换角色,尽快融入。要不断加强学习和调研,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水平。五要使命担当,接续奋斗。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六要清正廉洁,做好表率。一定做到常修从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一定恪守不仁之事不做,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沾。

王宏兵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张迪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5点要求。一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全力服务发展大局,为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三要用心抓好教育教学,确保学院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坚强阵地。四要切实增强班子合力,坚决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各项决策程序。五要从严履行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杨卫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和组织的安排,同时热烈欢迎张迪同志来学院工作。他表示,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张迪同志为班长的院党委带领下,全院上下将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全体在家领导,全院正科级及以上管理干部,县市区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正高级职称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