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纪委对学院关键领域开展监督检查

日期:2021-05-08 18:07 | 作者:纪委 孙文敏

5月7日至8日,咸阳职院纪委分别到双高办、基建处、招生处、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国资处、后勤处、学生处以及体育学院进行日常监督检查。

检查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学院双高建设、二期建设、招生就业、招标采购、后勤服务、学生资助以及十四运筹备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了日常监督检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基本情况、工作措施、主要成效和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学院纪委对被监督部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建设现代职业教育的高度,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对分管领域廉政风险点进行全面排查,加强对工作全过程的监督检查。三要进一步提升对重点领域工作的研究探讨,深刻学习领会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四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倡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接地气、查实情、解难题。五要随时解决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严把质量关,确保各项任务能够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