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

日期:2021-04-30 08:48 |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越

4月29日,咸阳职院召开“学习党史跟党走,五四薪火永相传”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副院长王辉出席并讲话,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无课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及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张宇驰主持。

与会领导为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奖、“一院一品”共青团工作单项奖、“青年大学习行动”优秀组织奖、五四红旗团支部奖、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奖、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奖、“四个最美”先进个人奖、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师范学院、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分别做了团建工作交流发言。

王辉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为学院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广大团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院青年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王辉对全院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抓实思想引领工作,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青年学生建功立业显身手。三要切实加强基层建设、不断扩大工作辐射面影响力。

大会结束后还举行了文艺演出,学院青年学子带来了《五四精神永传承》《我的中国》《秀出青春样》《灯火里的中国》《花开新时代》等舞蹈、朗诵、歌唱作品,展现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激励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秉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艰苦创业、奋进图强”的职院精神,以奋斗的姿态铸就青春底色。

大会在全体团员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