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邀请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郑明岗同志来学院作报告

日期:2021-04-29 16:20 | 作者:学生处 巨鲜婷/文 融媒体中心大学生记者团/图

4月27日,咸阳职院在体育馆举行2020级学生国防教育报告会,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郑明岗同志应邀主讲,报告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巨鲜婷主持。

郑明岗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为主题,结合自己面对厄运磨难而不断挑战极限,最终重新回归部队成为一名“忠诚卫士”的艰难历程,从新时代呼唤新梦想,新时代渴望新担当,新时代赓续新传承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国防教育报告。

郑明岗勉励同学们胸怀大志,奋发图强,将个人的成长发展主动融入到国家安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求中去,做到心系国防、情系国防,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军民携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国梦、强军梦努力奋斗。

全体军训教官、学生处部分成员、2020级参训学生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共400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