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植”得希望 共“树”未来——咸阳职院开展春季校园植树活动

日期:2024-03-15 15:43 | 作者:后勤处 李文娟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巩固学院“全国绿化模范单位”“陕西省绿色学校”创建成果,增强师生保护自然的意识和热情,咸阳职院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建设美丽校园”主题春季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由后勤处、学生处、团委共同组织开展。植树前,后勤处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植树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上百名师生拿起铁锹,如火如荼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刨坑挖土、栽树填土、浇水施肥等工序,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红叶李树苗迎风挺立。

此次活动,广大师生代表积极参与,劳动热情高涨,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绿意。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组织开展绿色公益活动,将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像栽种的树苗一样,深深扎根在脚下这片土地,努力工作学习,聚树成林,陪伴学院共同成长。学院将持续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引导广大师生争做绿色家园的建设者,为绿色咸职增光,为美丽中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