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日期:2023-12-18 14:44 | 作者: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冯妮妮/文 宣传统战部 权刚 陈越/图

12月15日,咸阳职院举办“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发办主任,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全体人员及学生代表等200余名师生观看、观摩比赛。比赛邀请企业、高校和院内六名专家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40名学生成功晋级决赛,其中遴选出成长赛道12名、就业赛道8名学生参加决赛展示环节。决赛分为材料评审、现场展示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评委根据学生的书面材料、现场展示及回答表现综合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成长赛道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就业赛道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与校企合作处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学院领导和专家分别为获奖选手、获奖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咸阳职院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激发青春的活力,通过比赛,让同学们明确职业目标,提高综合素质,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