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读一本好书读后感”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日期:2022-04-16 19:13 | 作者:仪祉图书馆 文晓东

近日,由学院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西北文学研究院、仪祉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组织举办的“读一本好书读后感”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揭晓。师范学院沈梦雨、赵芳,医学院刘欣雨、李思思,电子信息学院杨万里等5人获一等奖,医学院张家铭等10人获二等奖,电子信息学院赵子玮等20人获三等奖,建筑学院徐舟舟等30人获优秀奖。

2021年年终岁末,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在学院封闭管理的特殊时期,为丰富学生生活,陶冶学生情操,增强学生人文素养,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增强抗疫信心,共克时艰,学院面向全体学生举办“读一本好书读后感”征文活动。活动历时20余天,得到学生积极响应,共收到原创作品400余篇。

活动结束后,由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获奖作品在获得奖品及荣誉证书的同时,在咸职图书馆及学生图管会微信公众号平台展示,推荐院报、《咸职文苑》刊发征文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