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咸职抗疫”主题作品征集获奖名单揭晓

日期:2022-04-15 15:42 | 作者:西北文学研究院 潘飞玉

近日,由学院团委、仪祉图书馆、西北文学研究院组织举办的“咸职抗疫”主题作品征集获奖名单揭晓。经过评选,师范学院王琳、杜江、程振阳等3人获一等奖,建筑学院任庭玉等6人获二等奖,电子学院拜金禅等10人获三等奖,医学院赵千鑫等16人获优秀奖。

2021年岁末,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学院实行封闭管理。在封闭管理期间,为积极发挥文学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作用,活跃大学生生活,助力咸职抗疫,学院面向全体同学征集“咸职抗疫”主题作品。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拿起手中的笔,抒写着感恩、感动与激情,投稿中既有我院学生,也有教师、校友和其他高校学生。短短20多天,共收到投稿200多篇,“咸阳职院共青团”“西北文学社”等公众号先后发布了部分作品。

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组织相关教师对作品进行了三轮评选,《咸职文苑》将开辟专栏刊发征文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