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参加奥地利教育体系与欧盟职业技能证书线上主题讲座

日期:2022-03-28 15:54 |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门鹏锐

3月25日,由北京澳联国际教育(AVEA Beijing)与奥地利经济合作与发展推广署(aed)联合举办的奥地利教育体系与欧盟职业技能证书主题讲座以线上形式召开。讲座邀请了维也纳应用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中心主任Dr. Gerd Christian Krizek博士主讲,全国上百所职业院校约20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咸阳职院各二级院部2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聚焦“奥地利职业教育”和“欧盟职业技能证书”,全面展示奥地利职业教育的发展与特点,奥地利和欧盟范围内的职业技能证书培训以及价值,为中国职业教育发展提供借鉴与启发,对奥中两国教育合作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咸阳职院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院校,秉承国际化、多元化发展思路。本次讲座拓展了学院教师的国际职业教育教学视野,为提高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