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六中全会】学院副院长杨新宇参加财经学院党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1-22 17:22 | 作者:财经学院 刘美娟 骞姣

11月19日下午,财经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副院长杨新宇出席会议,财经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渭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交流学习体会,他们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贡献力量。

杨新宇在交流发言中指出,我们要正确认识历史发展规律,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正确认识我们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我们要坚持“十条历史经验”。他还结合学院实际,讲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必须做到三个“体现”:一要体现职业教育的类型特点。二要体现职业教育的“双元”主体特点,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三要体现我院“艰苦创业,奋进图强”的精神和“厚德强能,育人惠民”的校训,围绕“双高”计划建设指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人民满意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