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7 09:54 | 作者:党政办公室 张仑

11月1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召开了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领会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精神,安排党政办全会精神学习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维主持,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主要精神和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就党政办学习《方案》和《计划》进行了解读说明。

赵维指出,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创造了彪炳史册的奇迹,谱写了震古烁今的篇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廓清迷雾、统一思想中有力推动全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赵维强调,党政办公室作为学院党政的窗口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确保入心入脑,进入实践。一是高度重视。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切实把握重要内涵。二是全员参与。围绕学院“六个深入一个切实”学习重点,认真组织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理论学习等,确保学习全员覆盖、不走形式。三是创新形式。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园地等平台载体,创新开展一系列特色学习实践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四是学以致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做到学习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党政办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