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组织开展教师节宣誓活动

日期:2021-09-10 15:44 | 作者:教务处 李燕/文 宣传统战部 高忠/图

9月10日,咸阳职院组织开展教师节宣誓活动。全体院级领导,2021年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各院部教师代表参加宣誓。学院副院长杨新宇主持活动。

优秀辅导员代表何曦同志带领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代表吴珊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宣誓。

此次活动为我院2021年度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责任使命”主题,目的在于增强我院教师教书育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宣誓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教师节当天能作为教师代表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感到非常激动。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为学院建设、改革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