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1-08-04 18:31 | 作者:医学院 杨立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4日早上,医学院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学院"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蔺建英为医学院全体师生进行了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本次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副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及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实训中心主任参与了现场宣讲会,专职教师及全体学生参与线上直播宣讲。

蔺建英副教授从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及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刻阐述。报告脉络清晰,主题鲜明,既有历史的纵深感,又有现实的针对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严谨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总支书记刘媛媛进行总结讲话,要求医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讲话意义,创新形式,确保实效,抓好落实,促进融合。

宣讲会结束后,现场参会的教师纷纷表示,专题报告对下一步贯彻落实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是一场精彩的理论宣讲,也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努力做到学史力行办实事,扎实推进医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