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仪祉农林学院赴企业调研回访

日期:2021-07-23 17:34 | 作者: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李亚亚

7月20-22日,仪祉农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一行6人赴陕西秦草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碧海怡景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和陕西石羊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学研等方面调研回访。

2B47A

在陕西秦草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学生就业、人才需求、农林学院专业结构、师资团队、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流。希望下一步在重点实验室建设、师资共建、产学研等方面加强合作。

在陕西碧海怡景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双方就实用人才、岗位特点、园林专业建设、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企业希望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心理素质培养,在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和校企互兼互聘方面有所突破。

在陕西石羊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现代化人才需求、畜牧兽医专业的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实训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双方希望在加大实训基地建设,成立石羊兴趣班、订单班,同时在技术攻关等方面有所落地。

这次企业调研为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起到很好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