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12 11:02 | 作者:党政办公室 张仑/文 宣传统战部 高忠/图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党政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并引发热烈反响。

1339E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100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彪炳史册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伟大成就,作为中国共产党员倍感骄傲和自豪。

1685C

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政办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诚践行“五个坚持”重要指示要求,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贯彻上坚定坚决,以全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三服务”工作,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